Burp Suite是一款信息安全从业人员必备的集 成型的渗透测试工具,它采用自动测试和半自动测试的方式,包含了 Proxy,Spider,Scanner,Intruder,Repeater,Sequencer,Decoder,Comparer等工具模块。通 过拦截HTTP/HTTPS的web数据包,充当浏览器和相关应用程序的中间人,进行拦截、修改、重放数据包进行测试,是web安全人员的一把必备的瑞士**。


渗透必备工具:burpsuite_pro_v1.7.35(目前最新版本)

此版本包含许多修补程序和小的增强功能:

基于前一版本的反馈,Burp的项目修复功能已得到进一步增强。我们欢迎任何有关无法从损坏的Burp项目文件中恢复数据的情况的进一步反馈。

已应用了一个修复程序来防止Burp的筛选器弹出窗口出现在某些Linux窗口管理器的任务切换器中。

遗憾的是,1.7.34中添加的SSL验证的强化对于通过网络代理访问Web的某些用户来说无法正常工作。

这会影响Collaborator轮询,Burp更新和BApp Store

具有已配置上游代理且已更新至1.7.34且遇到此问题的用户将不会收到此版本的更新通知。

这些用户需要(a)临时删除上游代理配置; 或(b)运行较旧版本的Burp以获取更新。

 

> md5sum burpsuite_pro_v1.7.35.jar

dad08a1c94489b857983f4da115a13f0 *burpsuite_pro_v1.7.35.jar

 

> sha1sum burpsuite_pro_v1.7.35.jar

dea589fc8ea2f0b390abf539cb1832d9d38e2168 *burpsuite_pro_v1.7.35.jar

 

> sha256sum burpsuite_pro_v1.7.35.jar

beb52edfe12af1d0cd7e3dde2f35b1223be04608409fd9e7c1ed1a6f3abab42c *burpsuite_pro_v1.7.35.jar


下载地址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fRPFBrqvb5_tgme92nJWA 密码: kd1j 

本文作者:SecPulse

本文为安全脉搏专栏作者发布,转载请注明:https://www.secpulse.com/archives/73745.html

本文来源于互联网:渗透必备工具:burpsuite_pro_v1.7.35(目前最新版本)